Thanksgiving Day


昨晚起碼有幾十人去到了Allen屋企吧,當然我的露美體是繼續在房中發霉的。吃了很多東西,我覺得我在這個假期之後幾天要好好地食得清淡啲。昨天非常的熱,我出門只穿了一件tank top,今天立刻降了20度,因為是thanksgiving day很多鋪頭都沒有開門,有非常多東西要買(不是時裝)但昨晚沒空買今天又買不了,明天要好好地去購置一翻了。

這一兩天大量emails就係online store在這個周末大降價,但我之前卻又添置了一批衣物。。。再慢慢揀下吧。Lanvin for H&M我買了五件,其實之前那麼多次crossover我是一件都沒有買過的,這次的感覺是很多人沒那麼喜歡,但我又比之前的要喜歡,所以就買了。另一原因是,對於suit jacket,我之前那些48碼的,我覺得緊了,所以我這次找了這個機會買了件50碼的。pants也一樣。隨著年紀的增長,衣服的size也變得越來越正常了。

這幾天時間,好好地溫書吧。過完這最後的一個月。我還是會外出的,因為今天起床,不舒服,頭痛。明明知道氣溫降了20度,明明知道整座城市像死了一樣,我還是外出了。結果一吹下冷風,我就立刻神清氣爽了起來。(縱使幾度的低溫,我身上只有2件衣服。。。)

關於 shawnwoo
Slim Gemini Guy

Leave a Reply

Follow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