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Day


今日心情十分的復雜,也覺得很累。今天還一整日是下雨天。

早上八點半考試,睡了兩小時,幸虧睡前飲咗red bull。考完試後有兩件大事。(這連考試都排不入今日之大事了)。考完試之後金鐘獎仲頒剩最後6項大獎,當我睇到楊丞琳攞到視后,真的十分之興奮。對於Rainie來說,今年是多麼豐盛的一年啊,由年頭紅到落年底,唱片、電視劇、電影、廣告代言,無論哪一方面都絕不失色。她終於成功上位,靠的絕對不是好運氣,真是一步一步爬上去的。另一件事係同個會計教授商討了一件令我心情很沉重的事情。事緣我某一次quiz,答錯了(這個semester過了一大半我才第一次做錯),結果我個錯嘅solution恰好就是這個quiz的另一個版本的正確答案。於是教授懷疑我作弊。當然經過面談解釋,我冇做過就當然是冇做過。但係我之前等待的那段時間實在是很擔驚受怕。原本個appointment係在next monday,但我真的不想影響自己心情,所以夾硬挪到即日settle down所有問題。

這些煩擾事,天氣問題,令我的負面情緒大爆發,起源來自於對自己的近期表現不滿意。

我需要改變,我想迎合自己多過迎合別人,我想做真正的自己。我很討厭以前的我,所以我也很不情願把自己的時間花在懷念過去。當然,每一樣事物,都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但我不想理會我究竟流失了多少人的支持,我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更何況同一時間,我也得到了很多另外的人的讚許。我並不是一個貪婪的人,不會得一想二,不會對所有事情都捨不得。我可以很殘酷地對自己說,這些人、事,現在的確是不重要的,所以就放手吧。那些對現在的我來說,才是重要的。

關於 shawnwoo
Slim Gemini Gu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