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f


天氣越來越凍,唔想著涼了。雖然還是兩件衫,但加多了條頸巾。身體差了,有可能是開暖氣的關係。打算開少啲暖氣,蓋一張厚些少嘅被,這樣我的喉嚨會舒服很多吧。

最近考試都很不錯(不知道這個星期的accounting考成點,成績唔出,希望沒有大出錯)。下星期要考international marketing,我這個學期學得最差嘅一科,我沒有花什麼時間落去,我決定這個星期要好好地花大量時間去溫書。之前考嘅成績過咗去就算了,希望接下來盡量攞高啲分。

最近想在飲食上節省一點。一開始總是很難的,但希望自己之後會習慣。多點在家煮食吧。昨日早餐是一杯milkshake,午餐也是一杯milkshake,上午與下午感覺饑餓了,各食了一個granny smith apple。直到放學,實在太餓了,去KFC食了3對grilled wings,2隻grilled legs,一杯小的mashed potato bowl,很飽很滿足。但我也發現這一餐KFC的脂肪含量已經快要到達我一整日脂肪攝取量的limit,所以晚上在家煮的那一餐,只是一大碗飯,2舊腐乳,以及edamame。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的確是沒有那麼多耐性。我喜歡聰明的女人,不是那些扮柔弱其實心懷鬼胎的聰明。她要有才華,說話要有水平兼客觀,不能像井底之蛙,不能以為其他人的觀感與自己一樣,視野要夠開闊,否則我會覺得很難溝通。當然樣貌與身材要能登大雅之堂。我知好難揾,但我不著急,慢慢揾就得了。並不會像很多男人那樣,講太多甜言蜜語或庸俗女人愛聽的說話,因為對我並沒有什麼好處。

i was only one phone away. 用得was證明現在的我變了。還是自己比較重要吧。並不是我不著緊了不關心了,但我沒有必要把自己放在這樣的位置上,因為有可能受到傷害,我甚至會懷疑別人懂得欣賞我那份關心嗎?我都想好好地保護下自己,唔想覺得自己很卑微。我真的極少生氣,但有些時候我真的會想發火。

關於 shawnwoo
Slim Gemini Guy

One Response to Scarf

  1. wingying 說道:

    你嘅擇偶條件都相當高喔,會唔會2000個女人都未有一個符合曬你所有條件呢。我相信年紀比你大兩三年嘅女人比較適合你. 其實你如果真係關心人相信人地從細節上都會感覺到都會欣賞,就好似你憎一個人應該從細節上人地都應該感覺得到一樣,O(∩_∩)O哈哈~你應該一向都好識保護自己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