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ritation


最近整個人非常的暴躁。因為太忙,太緊張,一直在做各種不同的事情,時間很不夠用。所以當我看到一些懶懶閒閒的人,一些腦殘扮低B的人,就會非常的生氣,其實理由很簡單,一個很忙的人看到一個閒到發慌的人都會恨不得他去死,因為實在是太礙眼。更何況,我本身就很討厭這類人。

今日叫自己的心平靜些,盡量不理會不關注這些和我生長在不同世界的人。明知道這些人就算死了都不關我事,為何要被這些人影響了自己的情緒呢。以前的我不是這樣子,現在沒有那麼多耐性了,也沒有意慾去忍這些人。

上星期考的會計還是拿到了A,這星期考的international marketing成績依然不滿意,但平均分很低,希望個professor會調整下個分數。

我又打算轉型了,希望自己大隻些少。

關於 shawnwoo
Slim Gemini Gu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