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ion


我的人生又度過了一個階段,剛過去的一個星期非常的累,考了幾場發揮得很不理想的final exam,但我卻一點介意也沒有,算了吧,都過去了。買了一輛二手車,辦了很多的手續,還是在finals week去辦的,就可想而知我是有多不重視這堆考試了。每一天睡眠的時間都很不定時,睡眠的時間還很少。

我在一個星期前開始使用moleskine的2011年daily planner了。我提早了三星期進入到2011年狀態,每天都做很多事情,對自己說要更加專注,不要理其他人的事情,結果效率提高了很多,自己的心情也好了很多。把大本的planner的一整頁填滿,雖然是會很辛苦,但也沒有時間去讓我有什麼負面的情緒。

人是會變的,我在不斷地變。現在的我,要問清楚自己,那些人是真的是朋友嗎?他們又有沒有當過我是朋友呢?如果不是,我就不會對他們說太多了。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愛抱怨,愛說難聽的說話來發洩,當聽到自己唔啱聽嘅說話會想方設法從別人身上找出可以攻擊的地方。我不是這種人,我也不願意花時間在這些人身上了。若果我是一個自卑的人,或許我會在意自己比不上別人,然後在背地裡不斷發洩。但我的確沒有他們那麼自卑。

休息了一日,夠了,繼續做接下來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

關於 shawnwoo
Slim Gemini Gu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