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ocation


只能說商學院太有錢了,book了一個大場搞convocation。我發覺我真的不是太在意這些形式上嘅嘢,但係當我發現成個場只得我一個中國人嘅時候,又未免太另類了一點。

之後去了一間我之前冇去過嘅餐廳醫肚,餐廳生意不好,個waiter竟然係一個平時我只會hi & bye嘅中國留學生。同佢傾談了數句。幾個月前有一位從中國嫁到來美國的中女。那位中女自覺出身太差,以為來到美國便能洗底,說了很多大話。她不滿意將要嫁的那位男人,所以都需要這些虛構的出身與背景去找尋一些優質些少的男人的肉體。我向來很反感這些人,我有潔癖,並不願意與這些假人說多幾句,一個人的內涵與素質是裝不出來的。我很冷淡地對待這個女人之後,這個女人成為了我今晚遇到的這個九零後小男生的性伴。無可否認的,這位中女當然會在其他人面前捏造一些事情來中傷我,但我沒有生氣。因為對我沒有什麼傷害吧,我的價值沒有建立在一些酒肉朋友身上。

一些眼紅的人當然會盡量找位入,我也的確還有很多缺點,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我要做的,就當然是盡量去完善自己。而且我相信,條件好的人,也不會去曬命,想比過別人。無論是為了保護我自己,還是保護我的家人,我都應當要有一個好的表現,否則在面對冷言冷語的時候,我就沒有底氣處之泰然了。

關於 shawnwoo
Slim Gemini Gu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