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Hair


今天我在看GMAT的grammar,多了一點信心,但進度很落後,之後幾日會擺越來越多的時間在備考上。做題的時候,我並不感覺到悶或者煩燥,反而仲燃起我過往對英文的熱情。

換了新的髪型,過往一年都是ash color,現在換成了暖色調,整個人的感覺都有些少唔同。不過我唔知之後啲color fade out之後會係點樣。

突然找不到我支Fresh潤唇膏,沒有lip balm我會很辛苦,今日去買了一支kiehl’s,效果差很遠。

早兩日表姐告訴我她五月底會回中國搞婚禮,若果我時間允許的話,我會回去觀禮的。在過去的一段時間內,我已經miss咗好幾個朋友的婚禮。但係若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參加我表姐的婚禮。獨生子女們兒時最親密的同齡人就已經係這些cousin了。我也感到慶幸,我與很多其他人不一樣,與各位親戚都能很和睦地相處,沒有什麼長輩會留難我,也沒有什麼同輩睇唔起我或者妒忌我。當我見到很多人愛在背地裡咒罵別人的時候,我不想這個樣子,也覺得我沒有這樣做的必要。我是從心底裡討厭這種思想這種行為,並不是因為我討厭那些黑心腸的人。

那些人是不重要的話,又談何令我花時間去討厭佢哋呢。

之前一次回到,我買了很多禮物畀一啲朋友的朋友,但其實,朋友的朋友,與朋友是不一樣的。我沒有想清楚,哪些人是值得我送禮物的,在有限的budget與心思的前提下。所以,我反而忽略了一些真正待我好,或者一些在我生命中更加重要的人。很多年前的我會認為朋友真的很重要,可能係因為我冇乜。當我之後我發現其實我都有結識到很多朋友的能力的時候,才發現這些我嚴重高估了朋友對我的重要性,亦都發現朋友都分好多個level。我並感到空虛寂寞,那些埋怨咒罵粗言穢語就完完全全是噪音。

我覺得,當我實在已經沒有所謂,已經諗清諗楚,我會將呢啲噪音清理出我的生活。但我現在,我知我未做得到。

關於 shawnwoo
Slim Gemini Gu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