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Owl


2011年我換了新的生活方式。相對於之前的兩年時間,我沒有再那麼留戀以前的生活,來到美國之前的那些生活。上網的生活少了,關於舊朋友的時間少了,微博也很少去refresh。更多的是把時間放在自己要做的事情上,就算抽出時間互動,也大多數是與當地人有所交流。所以自己是踏出了很大的一步。

沒有過多地從網上關注舊朋友們的生活,另一方面,更少地去披露自己的一些想法,生活的一些細節。

正如以前的我更喜歡Angelababy,現在的我更喜歡周秀娜。我又變了很多,我經常會想,我現在已經是XX歲了,所以我應該XXX。每一年,我行事作風都有所不同。很多人留戀過去的我,也有很多人被現在的我所吸引,所以我考慮的往往是自己,究竟想變成怎麼的一個樣子。

現在的我年紀不輕,但身上的負擔還沒有很大。好趁還沒有太多顧忌,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各人生活不一樣,有時出自好心會說出一些別人不願聽的事實,現在不會了。不要以為自己有很多朋友,有很多願意聽你講嘅朋友。而且,其實多或少close嘅friend,也不是太大不了的事情吧。

PS. 下星期想抽個時間去搞下自己個頭,Toni & Guy。。。考慮下個可能性。

關於 shawnwoo
Slim Gemini Gu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