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 Schools


GMAT考得不理想,所以下個月會再考一次。度過了一個尚算精彩的周末,然後很充足地補充睡眠。這個星期把一切statement寫好(能否寫好呢,不知道。寫唔好嘅話就再delay一星期吧。)其實我也不想把自己逼得太緊了。最近也一直問自己,什麼東西才是我想要的?

我知很多人喜愛同其他人比較,也在意別人的睇法。我不喜歡這個樣子。所以很多時候我沒有意欲去知道一些不熟的人(包括朋友)的事情。反而就有很多人想知我近況,無論他們抱著什麼心態,我都沒有所謂。我睇得出有哪些人才是我的朋友,我也很放心也很樂於將自己心裡想講的說話與某些特定的人講。至於那些只是眼紅的,或者想睇我幾時折墮的,我就唔清楚佢哋身處在什麼level,才需要如此辛苦地與別人比較。

有時我在想,我想要的東西,或許很多人眼中都不理解。但我似乎總是很有決心去行我自己條路,不理會別人的不理解。其實只要不聞不問這些閒人,很多決定都能很容易就下的。

這個周末原本想挑選好用的shave cream同after shave moisturizer。但我的心實在太累了,於是很隨便地行入Aveda買了一套。

關於 shawnwoo
Slim Gemini Guy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