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Break


這個星期我實在是過得太舒服了,與之前幾百日相比。自由地安排和支配自己的時間。想吃碟頭飯的時候就去吃,恰好原先的簡陋電飯煲壞了,買了一個新的較高級的,煮的飯好吃極了。一直都沒有買過的XO醬,也買了,味道簡直一流。

此外,每天都見縫插針地復習英文,凌晨時分就將自己操到更fit。不希望天寒地冷,自己就變肥了。此外,購下了一件我想買好耐嘅tank top,不過就要到天氣回暖先可以著出街了。

到了下星期,終於離開holiday break,我就可以一直stay喺學校了。

踏入2011年,其實沒有什麼好回顧的,我只知我的10年過得比09年好太多,開心太多。希望新的一年能夠keep住有所進步。有太多反面教材警戒著我,不要心有不甘,不要妒忌別人,做人要多啲正能量,因我不想變得像他們一樣。要多想想自己已擁有的東西,想得到更多的,就要靠自己更加努力,不要浪費時間去發洩怨氣,因我不清楚他們花那麼長時間去埋怨一樣嘢會不會悶。至少,我仍然係好樂觀的,我唔認為這個世界上周街都係呢啲人,就算係,我都相信我總會揾到一啲真係心態上平和些少嘅人。

關於 shawnwoo
Slim Gemini Guy